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澧县委第四巡察组启动三中党总支巡察工作

2020-04-29 14:28: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312700089465851_75.png

巡查组成员认真听会

14304196354777100_75.png

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会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泽涛 曹太安)4月28日下午,常德市临澧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第三中学,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巡察工作。

本次巡察为期三个月,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召开座谈会、抽查核实、问卷调查、调阅复制资料、询问知情人等“12+N”种方式,深入查找学校党总支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同时也要发现解决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长期存在的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县三中要认清政治巡察工作形势,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及时公布巡察工作任务。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县三中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玉忠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三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