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沅江市宪成小学获爱心人士捐赠口罩1940个

2020-04-27 20:0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045144041638579_75.jpg

(捐赠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乐夫 王金花)春暖花开,“罩你返校平安”,筑牢校园复学防疫线 。4月26日,益阳市蚂蚁社会服务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田龙和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沅江市共华镇宪成小学派送由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捐赠的防疫口罩1940个,受到师生一致欢迎。

此次活动,举行了简单的仪式,共华镇宪成小学王德纯校长发表讲话,非常感谢益阳市蚂蚁社会服务工作服务中心,对农村贫困学校的关怀,感谢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捐赠,并表示,将教育孩子们用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的爱心助力。

长沙飞翔教育创新发展中心项目处处长彭兴旺、沅江市社工总站站长汤昊明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迎来了各中小学陆续复学复课,长沙飞翔教育创新发展中心了解到,沅江市宪成小学学校地处共华镇边远地区,孩子们的安全防护意识比较薄弱,这次由志愿者们送来的近两千个口罩正解了孩子们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