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暖花开,神兽归“笼”——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顺利开学

2020-04-20 22:1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18499912204692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彭志文 杨兴湘 刘旋 李诗)4月20日早上8点,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的小学生们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和娄底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学校采取分年级、分时段错峰返校措施,在经过了近百日的超长假期之后,小学生们按捺着喜悦和兴奋,有序地,间隔排着队,经专用通道红外线测温,步入阔别已久的校园。

22191420242429854_75.jpg

教室门口,老师们再次对学生进行测温,以确保万无一失。没有热情拥抱、没有盛大庆典,孩子们收敛了往日的活泼好动,严格地按照规定入校入班。口罩下的笑容、眼神里的期待便是师生间最质朴的问候,也是对防疫安全最庄重的承诺。

上午9点到10点,各班级统一通过多媒体教学课件及视频上好了“开学第一课”,同学们学习了新冠肺炎防控方面的知识,以及学校在新形势下的要求和规定。

22193178374835366_75.jpg

至此,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的全体学生都已到校开学复课。接下来,学校将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争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升教学质量,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