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沅江共华镇中心小学党员行政一马当先

2020-04-02 11:2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8512559600907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乐夫)4月1日,是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党员行政干部,遵照上级指示精神提前集中到学校值班的日子,为给全校700多师生在开学前,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预防疫情复发,增强在职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共华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及行政干部积极带头参加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纷纷加入到清扫校园环境劳动中,受到居住在学校教师的纷纷点赞!

上午9点,7位党员行干部全面清理了学校地面上的枯枝败叶。该校立志楼顶的蜘蛛网、教室窗台的卫生死角、走廊和楼道地面及墙面瓷砖等都进行了清扫、消毒。学校党支部书记章彪带头干得汗流浃背,刘长春老师拖着垃圾车,不停地来回运送垃圾,连两位女行政刘娅萍及孔迎也不怕脏,不怕累投入到清扫拉圾的行动中来了。校园里留下了党员行政忙碌的身影。劳动中,党员教师明确分工,积极合作,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抢挑重担展示了共产党员及行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有感于党员行政的带头模范作用,连本校退休在校居住的高冬香老师也加入到清扫环境卫生中来,并一直坚持到完成任务。

通过大家一个上午辛勤的劳动,全校环境卫生更加整洁、干净,为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校长章彪表示:在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开展党员行政义务劳动美化校园环境,不但能够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还能为抗击疫情,创建文明校园出一份力,这样的活动,我们今后还要多次进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