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口师范学院实训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2020-04-01 10:17:23    来源:中国建材报网    访问:    

3月29日,周口师范学院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云彪、校长李义凡、副书记苏宇、副校长毛建民、副校长周立华、工会主席许述敏,中建八局助理总经理、郑州办事处主任杨爱来、中建八局中原公司总经理李玉亭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1.jpg

  开工典礼由吴征主持并宣布该项目奠基仪式开始。李义凡致辞,表明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关注的同时,还介绍了此项目概况和功能、特色,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施工单位迅速推进,打造成精品工程。

1.jpg

1.jpg

  杨爱来表示:“周口师范学院工程实训中心项目交由八局承建,这是周口师范学院给予八局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更是对八局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校方和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必将充分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打好工程施工的攻坚战。八局将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我们将选派管理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引进专业优秀的劳务队伍,制定科学严谨的施工计划,服从业主,尊重监理,优质高效地完成所有施工任务,确保将本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安全、绿色、廉洁的工程,向贵校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周口市的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jpg

  王云彪宣布奠基开工。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

  据悉,周口师范学院工程实训中心项目是中建八局中原分公司继周口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之后在河南建筑市场公建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该项目开工建设也是周口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又一举措,中建八局将全力做好工程建设工作,为周口市城市建设再立新功。(徐强)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