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市赫山区:十二所文明校园迎全市创文达标点位复查考评

2020-03-26 09:4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唐晖)为深入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校园)工作。3月23日—24日,益阳市文明办督察组组长周新飞、赫山区创文办督察组组长张志勇一行就赫山区城区2018年第一批示范、达标点位和2019年第二批示范、达标点位中12所中小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实地点位复查复审。

09414688406770301_75.jpg

3月23日下午三点,在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创建办主任龚玲引导下,复查组一行有序地参观了第一站湖南省省级文明校园—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就校园及周边环境、“省级文明校园”宣传展板、疫情防控和教学楼各功能室布局等进行详细查核,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复查组一行还对赫山中学、万源学校等六所学校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地点位巡查,并就上述工作与各所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地交流。24日,复查组一行相继来到赫山区迎宾小学、海棠学校和龙洲小学等六所学校进行复查。其中,对国家级文明校园—龙洲小学复查中,对于该校围绕城市创文主体工作,在校园阵地建设中坚持“六好”标准的完美贯穿与落实整个校园创建工作,发挥“明星”效应,给予高度评价。

09420009724827065_75.jpg

复查组对益阳市赫山区城区12所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此次“突查”工作,学校领导、教师非常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认真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园环境整洁有序,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创建氛围浓厚,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成果显著,社会辐射面广,反响良好。同时,希望各学校能紧紧围绕省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标准和部署要求,以这次复查复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不断巩固和提升校园文明水平,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