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师大思沁学校举行线上中考百日誓师

2020-03-13 12:1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12332539222663_75.png

(图为初中部校长王章林讲话)

12131364247358556_75.png

(图为学生宣誓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近日,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举行了中考百日网上誓师大会。学校初中部校长王章林、副校长胡慧海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胡慧海致辞。胡老师满怀期待与关切的话语让同学们心头一暖,希望同学们“用勤学浇灌理想,用苦练让理想之花绽放”,在这最后的一百天,敢于拼搏,坚持奋斗,最终赢得一个无悔人生。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发言后,全体学生举起右手,在屏幕前庄严宣誓:我们不做随波逐流的扁舟;我们不做逃避困难的懦夫;我们目标确定,方向坚定;我们斗志昂扬,意志坚强!我们不做无谓的彷徨,不负恩师厚望,不负青春理想,踏过书山坎坷,渡过学海茫茫,竞渡初三,决胜六月,毕露锋芒!奋战百日无悔,书写胜利华章!拼搏中考战场,勇创思沁辉煌!

会议最后由初中部校长王章林做总结讲话。王校长激励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全力迎战中考,不负自己许下的誓言!在这特殊时期,你们也是战士,健康的身体,良好的时间管理,还有家长的支持,勇气,毅力,胆识,坚持,一个都不能少。希望初三的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学会珍惜生命,珍惜健康,珍惜时光、亲情友情,强化自我管理,在剩下的100天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圆梦中考!希望在思沁学校,同学们学到的不光是知识,更重要的是心智的成长。学校校长如是说。

铮铮誓言,振奋士气,催人奋进!将激励着思沁学子勇夺防控疫情与中考的双胜利!誓师大会结束,但同学们被点燃的斗志和热情不会熄灭,带着这份对未来的确信,这份决心拼搏的意志,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中考辉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