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市梓山湖学校:亲情携手战“疫”绿植共成长

2020-03-12 16:4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494174139890658_75.jpg

植树现场

16501085107899619_75.jpg

植树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唐晖)春暖花开之际,植树造林重要时节,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倡导以“珍爱生命、珍爱大自然”为主题,迎接第42个全国植树节到来。3月12日上午,该校小学部1403班“宅家”学子们正忙乎着,在家人们指导下,以不同形式,各自抒发对大自然的情感,在庭院栽下一棵棵“小康”新苗。

主题活动中,一部分“宅家”学生通过班级“云端”向大家展示和分享精心完成的一份份植树节手抄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人们感受到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好;还有的学生制作了爱护树木的标语牌,呼吁更多的人爱护环境,爱护树木。 “加油,加油!”“这边填一下土”…… 另一部分学生在家长亲子指导下,他们一一体验了种树、填土、浇水、修枝等环节,一会儿工夫就已是满头大汗。“这是我第一次种树,没想到这么累!”“很有意义,我以后还要参加植树活动。”姐姐带上弟弟,父母亲拥着孩子,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爱护绿化,用心栽下最美的人生之树,表达了对植树造林的美好祝愿。

据悉:此次植树节主题活动的开展,益阳市梓山湖学校的学子们在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同时,增强了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让学生在心中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学子们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的不仅是春天的一片绿色,更是战胜疫情、建设小康社会和“美丽益阳”的一份信念。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