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第二中学: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竞赛庆"三八"

2020-03-08 11:0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国文)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冷水江市第二中学开展了女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竞赛,为女教师过上了一个别样而有意义的节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提升全体教师应对能力,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学校在党支部和工会的有力组织下,在网上,以试卷的形式,开展了新冠肺炎防痠知识竞赛。赛后,工会主席曾洁对成绩优秀者给予了奖励,对全校女教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并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快乐!

校长宁靖华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在疫情期间,全体教师必须携起手来,积极宣传新冠肺炎防疫知识,从我做起,严格按照网格管理模式,号召全校家长和学生,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为春季顺利开学做好有序准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