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彭家村民彭特和踊跃捐款助力抗疫

2020-03-06 18:36: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041450382927930_75.png

(捐款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明跃)3月5日,新化县白溪镇彭家村民彭特和主动捐出1000元现金助力抗疫,迎来广大群众好评。

现年67岁的彭特和,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家境并不宽裕。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宅家抗疫的彭特和,看到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镇村党员、志愿者不顾自身安危,为了守护百姓生命健康安全,每天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辛苦倍至。感动之余,彭特和觉得自己有必要为抗疫做点什么。于是,在3月5日村里发出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的倡议后不久,彭特和特意将平时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1000元现金交到驻村帮扶干部刘明跃手中。

“这点钱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的一番心意。”彭特和表示,有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努力,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