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莎车学生停课不停学 “同上一堂课”

2020-02-20 13:29: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2月17日起,自治区运用电视和网络等信息化手段,面向全区中小学生播放线上教学内容,莎车县的中小学生们也通过线上教学,开启了新一学期的学习。  

一大早,莎车县第一小学学生董昭鑫在父母的陪伴下,收听收看了教育频道直播的五年级线上教学内容,老师精彩、生动的授课方式,极大提高了他的学习积极性。  莎车县第一小学五年级学生董昭鑫说:“全中国的小学生都在网上学习,我并没有感到孤独。我准备在这一段时间里,不落下学习,每天按时完成网课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  线上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懂的内容还可以通过回看反复学习,这不仅让学生对学习有了浓厚的兴趣,也让学生家长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莎车居民张燕说:“我之前很担心孩子的学习成绩会不会落下、开学以后会不会很吃力等等问题,自自治区运用网络和电视的方式给孩子上课起,我的心‘定’下来了,我觉得这种方式很新颖,特别方便,而且我还能陪着孩子一起成长,真的特别好。” (莎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史智慧)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