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农商银行:深入社区,同心同行共抗疫

2020-02-18 16:0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10049820786258_75.jpg

16101669763436447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邓文凯 欧阳业)2月17日,娄底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带头深入娄星区花山街道山塘社区,了解社区防疫抗情况,结合社区当前防控情况,部署安排娄底农商银行员工全天候实地值班,按周建立值班表,落实值班制度,每天安排2人在社区站岗,落实防控措施,对进出车辆进行布控,外来人员严格登记,及时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协助社区做好疫情排查以及封闭式管理,同时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我是党员,我承诺发挥带头作用,坚守岗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这是站岗在山塘社区的娄底农商银行员工的铮铮誓言。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娄底农商银行员工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惧疫情,不畏艰辛。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娄底农商银行持续为抗疫出力,主动深入社区对接、积极部署安排员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是该行参与公共卫生事件社会治理的又一具体举措,是体现担当、彰显责任、诠释温度的爱心传递。特殊时期,该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同心抗疫,娄底农商银行与您在一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