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建职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4 16:10: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郑思) 1月13日下午,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在建筑系三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的要求。

       院党委书记朱向军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政主持会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组成员陈春年出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技校党委班子成员、学院中层正副职党员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朱向军在讲话中通报了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他就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立学习教育机制,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二是完善民主集中制度,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的最大优势;三是健全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陈春年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聚焦主题主线,全面把握总要求,坚持“四个到位”,学习教育组织严密有收获,聚焦师生关切、排忧解难付出行动有成效,检视问题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着力破解难题、党员干事创业敢担当,主题教育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学院能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处。

       王运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主题教育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教育教学服务实绩;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弘扬务实作风,为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