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700学生放假,安全教育不放假

2020-01-11 15:4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453649344957243_75.jpg

共华镇中心小学对学生上好安全教育的“最后一课”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乐夫) 1月11日,是湖南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正式放寒假的日子,在放假的休学典礼上,湖南省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对学生上好安全教育的“最后一课”,真正做到:学生、学业放假,安全教育不放假,受到前来接学生回去的家长们一致好评。

该校校长章彪利用学校广播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安全宣传,着重告诫学生如何应对放假后即将出现的雨雪冰冻天气。学生外出时,要有家长带领;过河过渡时,要特别小心,注意不被挤进河水,注意安全;玩烟花爆竹时,要防止被炸伤,严防人身安全事故。

接着,学校组织700多学生,在学校大会议堂,认真收听了学校安全专干李波兰老师的寒假防水防火安全教育宣传讲座,700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为快乐的寒假生活,带来了实在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