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湖南城建职院赛点圆满闭幕

2019-12-24 11:1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12月2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等部门联合主办,湖南城建职院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建筑工程识图”及“工程施工放样”赛项)在高新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闭幕。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彭文科,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常务副会长周胜,省派赛点第一副主任、湖南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中军,建筑工程识图竞赛项目专家谭婧婧,裁判长徐昌慧,工程施工放样竞赛项目专家邱斌,裁判长樊志军及参赛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六星主持。

建筑工程识图竞赛现场
 

工程放样竞赛现场
 

       胡六星在闭幕式上向各参赛队和参赛选手,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技能竞赛是对湖南省土木建筑大类专业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是省职业院校师生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发现人才的一个优质平台,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立足本专业、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王中军做赛事工作总结。他指出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服务热情,为竞赛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职业院校学生过硬的技术素质,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两个赛项的裁判长分别就两个赛项竞赛情况作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一丝不苟的态度、娴熟的技能、良好的素养和奋发的精神,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选手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闭幕式现场
 

       彭文科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奖的选手和院校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职业技能竞赛是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推进“三教”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要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选拔省优秀选手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做准备。同时,通过竞赛激发广大职业院校学生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全省职业教育的建设、改革和发展。
       随后,周胜宣布竞赛成绩,出席领导和嘉宾为比赛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竞赛,湖南城建职院在两个赛项中均获得了一等奖,在工程施工放样赛项中,刘娣、吴红星老师指导的周梓豪、贺磊、陈鑫源、黄志鹏参赛队获一等奖(第一名);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蒋焕青、李凡老师指导的黄睿、邹振湘参赛队获一等奖(第一名),刘翔、邓夏青老师指导的黄禹琦、毛斌参赛队获一等奖(第二名)。(谭燕林)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