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师德是教师之本,爱国是民族之魂

——怀化市第三中学教学质量月活动之师德、爱国培训

2019-12-08 09:34: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怀化三中“2019—2020年度第十二届教育教学质量展示月”活动在12月2日拉开帷幕。


       历时一个月的“教育教学质量展示月活动”,旨在以质量月为载体,聚焦课堂,立德树人,科研兴校,从而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2日下午第八、九节课,全体教师在科教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试行)》学习活动、《怀化市第三中学关于加强思政课建设的实施方案》汇报工作、《我和我的祖国:青年家国情怀》德育展示课观摩。


       会议由王华中书记、政治教研组组长曾海燕老师和高二班主任李芳丽老师主讲,欧阳晓梅副校长主持。两场专题讲座和一堂德育展示课精彩纷呈,意义深远。新时代提升教师素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首要任务就是师德师风建设。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归根结底就是铸魂育人、立德树人。此次质量展示月活动以师德培训和爱国主义教育拉开帷幕,旨在以有德之师,育有德之人。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