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北荆门市实验小学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12-06 09:15:08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荆门市实验小学于12月2日至8日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校将宪法教育有机融入到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宪法晨读、班级板报专栏等活动中,培育校园宪法文化,使宪法从文本走进学生生活,让宪法知识真正内化于心,营造出人人学宪法、人人讲宪法的良好氛围。

12月4日,学校向全校师生发起了“尊崇宪法 遵守宪法”倡议。全校2600多名师生在法制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决心从自身做起,做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忠实崇尚者和坚定捍卫者。

“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法治信仰,争做学法、守法模范,让宪法精神根植于心。(公益记者 杨廷文 志愿者 韩诗洁 陆维华)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