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鼓励高校组团开展就业工作

2019-12-04 16:35:56    来源:中国教育报    访问:    

日前,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省内外的38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1.6万余个岗位,吸引了90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据介绍,2020年,陕西普通高校毕业生总量预计达34.2万人。其中研究生4万人,本科生17.2万人,高职(专科)生13万人。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陕西省教育厅联合部分高校,从今年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陆续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举办9场大型联盟招聘活动。

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高校牵头成立就业联盟,开展大型联盟招聘活动,是陕西近年来强化服务保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主要抓手。大型就业联盟招聘活动的开展,有效整合了全省高校优质就业资源,扩大了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影响力,有力推进了高校毕业生就业。

此次联盟招聘活动,紧扣高校家庭困难毕业生的求职特点和实际需求,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精准服务平台,促进来自困难家庭的毕业生充分就业。

(记者 冯丽)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