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进新化工委教育一支部到天华中学捐赠图书助力教育扶贫

2019-11-13 16:2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22542637587695_75.png

(活动现场)

16233530746341738_75.png

(图书捐赠现场)

16261960691550526_75.png

(与新化名师共同为该校学生展开课堂教学)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彭剑锋 卿跃飞)11月13日,民进新化工委教育一支部到荣华乡天华中学开展教育扶贫图书捐赠活动。民进新化工委副主委邹安定,县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何新光,乡政协联工委主任谭显满,民进新化工委教育一支部主委、省武协副主席黄家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地处偏远山区的天华中学始创于1942年,坐落在资江中游东岸的雪峰山脚下。其前身为知方完小,是以当时国民政府发给革命先驱陈天华的抚恤金为经费所建立。新中国成立后,更名为鹊桥中心完小。1968年改名为荣华中学。1994年,因学校所在地是陈天华故乡而更名为天华中学。

当天,民进新化工委教育一支部会员刘雄丶黄家全丶邹飞廷丶鄢劲松为天华中学捐赠图书1200册,价值3.6万元。并走进九年级教室与新化名师共同为该校学生展开课堂教学、传授知识,为城乡校际相互交流、相互合作作出示范,搭建桥梁。

校方负责人表示,荣华乡地处偏远山区,阅读教育过程中,图书的缺乏一直是一大难题,这次捐赠活动真正为学校和孩子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和正能量的传递。有利于学生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的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