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洪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建军在洪洞一中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2019-11-04 18:0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090211888204896_89.jpg

10月24日,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建军在洪洞一中调研高考备考工作。政府副县长张志君、政府办主任张洪波、教科局局长苗合意、副局长张斌一同调研。

1810379809783839_89.jpg

杨建军深入洪洞一中教学楼,实地查看了学生备考状态、月检测情况及学校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洪洞一中校长李小拽、副校长王苏龙以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18115718236856929_89.jpg

       杨建军指出,教育是富民强县的基础工程,全县高中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狠抓高考备考工作,要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在完善和优化备考常规上下功夫,切实树立一年高考三年备考的系统化备考思维,树立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多元发展的理念,立足校情,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确保2020年高考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要强化激励,完善机制,为高考备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提升教师的能力水平为重点,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发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要采取超常规的措施解决教育教学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教育质量突破提升,为圆满实现洪洞教育振兴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财财)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