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教育局杨进德深入基层党支部指导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0-12 13:05: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0日晚七点,城步四中会议室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动员大会。

13102041419767576_72.jpg

会前听说,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进德要来四中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动员大会,党员们十分高兴而又紧张。作为杨进德新上任教育局这个重要位置以来,工作务实、泼辣、大刀阔斧的工作作风,搅动、盘活了沉寂多年的城步教育界,振奋了整个行业的精神。这次大会,大家期盼他为四中的发展作前瞻性的工作指导。

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少云主持。首先,在副书记何丹的带领下,杨进德书记和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整齐而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四中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使全体党员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不忘初心,明白自己要干什么——牢记使命。

13105924257068570_72.jpg

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作学习动员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进入状态,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支部副书记宣读了学习实施方案,并根据学校实际,主题教育重点做好“八个一”,即组织一次全面学习;开展一次交流讨论;组织一次党日活动;进行一次典型教育;开展一次调查专访;讲好一次主题党课;列出一个问题清单;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一次组织生活会。接着,校长唐曙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就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进行了具体指导,使全体党员对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杨进德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四中所呈现的新气象:新校长唐曙光干劲冲天,老书记张少云鼎力合作;足球场、科教楼及其配套设施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寄宿生用上了空气能热水器;文化墙提高了学校品味;师生面貌焕然一新。与此同时,他提出了搞好城步教育的更高要求和期待。他强调,我们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办好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的城步教育,培养学生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希望城步四中全体党员有责任、有担当,甩开膀子放手大干。

杨进德推心置腹的谈话,极大增强了城步四中搞好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党支部将更加团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搞好城步教育砥砺前行。( 通汛员:杨春柳)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