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沅江市共华镇中学400师生捐款救助失火家庭留守学生两兄妹

2019-10-10 21:05: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084633065822240_75.jpg

(“大火无情,师生有爱”捐款活动现场)

21091845107587069_75.jpg

(“大火无情,师生有爱”捐款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乐夫)火灾无情,师生有爱,10月10日上午,湖南沅江市共华镇中学全校400师生在学校操场集合,为因家庭发生火灾的该校学生黄宇,黄秀萍两兄妹留守儿童举行“大火无情,师生有爱”的捐款活动。

原来早在9月30日,沅江市共华镇中学学生黄宇,黄秀萍两兄妹家里因电气老化发生火灾,一场大火将全家化为灰,损失惨重,直接影响了两兄妹学习情绪。共华中学校长尹新宇及工会主席李忠良听到消息后,非常关注此事,经过商量,决定举行为不幸学生捐款救助活动,帮助他们重振学习热情,解决学生后顾之忧。

共华中学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学校工会和团委发起了为两位同学“奉献爱心”的捐款倡议书。全校师生纷纷解囊,为爱奉献。

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尹新宇的带头下,学校老师行动迅速,连已调离该校的沈毅 李志鹏老师,还有正在休产假的王倩 李霞 向海莹 曹琴六位老师得到消息后都马上把捐款交到了学校。

在此次捐款仪式上,尹校长说:今天我们全校师生来到这里,献出的是一份爱心、一份友情,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一份温馨!祝愿在师生们的关爱下,再大的困难,黄字,黄秀萍同学也会克服,祝两位同学早日克服家庭,因火灾产生的阴影,把精力投入投学习中来,以行动感恩师生爱心之举!

捐款仪式结束后,经清点统计,全校师生共为两同学捐款人民币6000多元,尹校长亲自将善款交到两同学的母亲手中,并送上了全校师生的祝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