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四中组织老教师共庆重阳佳节

2019-10-09 14:4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463144815283539_75.jpg

(党政负责人主持座谈会)

14465731309976024_75.jpg

(老教师们笑开颜)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银向锋 邓光辉 胡志英)重阳节到来之际,娄底四中组织老教师进行联谊座谈,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

总支书记刘蒲南代表学校向全体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他说,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标准审视自身办学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周宇文校长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学校正处在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示范性高中学校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力量、加油鼓劲。学校会用心用情、脚踏实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谋福祉,营造“关心老同志、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的浓厚氛围。

与会老同志交流了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家庭的大事好事喜事。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欣慰和鼓舞,并就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积极建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