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西岩镇:初级中学国庆长假不休息 全力以赴迎省检

2019-10-05 10:3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401268806278466_72.png

为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工作,国庆期间,湖南城步西岩镇初级中学组织各功能室的管理人员自10月1日就开始加班加点对照评估验收标进行整改、完善迎检资料,积极做好迎省检各项准备工作。

10月2日上午,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对学校进行了复检评估。校长罗中华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促,确保整改到位,力争省检合格。全体工作人员克服高温困难,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为充实学校图书室存书量,学校新增了2.75万册书籍,学校老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连续几天加班加点,将新增的书籍全部归类上架。图书室目前已经焕然一新,学生返校后马上就可以借阅书籍。

经过几天日夜奋战,目前,该校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得到夯实,迎检各类资料已查漏补缺完善到位,图书室、音乐舞蹈室、美术室等功能场所也不断完善一应俱全,并配备相关教学人员,更好地满足师生开展教学教育活动,提升教学质量,校容校风焕然一新。(刘海燕)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