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沅江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9-26 22:2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240600437154442_75.jpg

法治副校长给同学们学习法治知识

22243941963511454_75.jpg

司法局副局长作法治宣告宣传报告

22251292844012922_75.jpg

南嘴中学全体师生禁毒教育宣誓

22254489295985494_75.jpg

向学生发放普法宣传手册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乐夫)9月26日,沅江市司法局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到市南嘴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实践活动,切实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维护法治权威,使广大中小学生掀起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新热潮,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守纪习惯,争当文明、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当天,南嘴中学全体师生面对冉冉升起的国旗,紧握右拳,高唱国歌,并进行庄严的禁毒教育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回响在整个校园上方。宣誓后,各班级由班主任带领学生们学习。

司法局副局长作法治宣告宣传报告,法治副校长给同学们学习法治知识,并向学生发放了800本普法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以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倡仪书等形式进行。悬挂横幅6条,宣传展板22块,活动内容丰富,师生700余人参与互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