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市梓山湖学校表彰36位新时代优秀教师

2019-09-11 09:4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502409914952673_75.jpg

(会议现场)

0950493400326228_75.jpg

(表彰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唐晖)秋日芬芳,硕果飘香。9月10日,全国第35个教师节。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学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2018-2019学年度新时代优秀教师表彰大会,36位新时代优秀教师得到表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蔡麓好作大会贺词,既有对教师们的感谢与希望,又有对新教师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全校教师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品味着今天的成功与喜悦,孕育着明天的光荣与梦想,秉承“感恩自省、好学尚进”的校园文化理念,扎实工作、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不断创建新的成绩,续写梓山湖更新、更大的辉煌。

小学部优秀队员们以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深情礼赞伟大的祖国,展现新时代少年勃发的精神风采。2018-2019学年度6位优秀办公室工作人员、20位优秀教师、10位优秀班主任的颁奖仪式获得全体教师阵阵掌声,新教师整齐列队登场更预示着激荡的青春续写新的奋进篇章,教师代表与新教师代表抒发各自教育心路、融入师生情意浓的手语器乐合唱《感恩的心》,在全体教师满怀初心的誓词中华丽谢幕,鞭策后进、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展望着又一个丰收季。

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益阳市梓山湖学校的老师们以这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认清形势,开拓奋进,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契机,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用智慧和爱心为学生的成长引航。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