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中心学校召开第35个教师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9-09-10 18:28: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王力书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白溪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离退休老教师在新化六中食堂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吴成元主持。

18295930028696833_75.png

白溪镇中心学校刘铁丰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白溪教育的发展,离不开退休老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退休教师是白溪教育发展的见证人和参与者,是全镇老师们学习的榜样。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节日快乐!刘校长还从学校建设成果、办学现状和未来展望等三个方面向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作了工作汇报,让老同志感受到了白溪教育发展的喜人形势,对领导班子带领全镇教师实现学校更高品质发展充满了信心。

18310037434733221_75.png

座谈会上,退休老领导刘万春、何云光、张先定、刘建成等先后发言,感谢中心学校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教师们搭建交流的平台,祝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纷纷祝愿退休老教师心情愉快,健康长寿。

随后,中心学校还贴心地为各位退休教师发放了保温杯和月饼,老同志感谢学校领导送上的节日问候。

整个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几代教育人心与心的距离, 也体现了中心学校对全体退休老教师的关怀。老教师们纷纷表达心声: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