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三中:军绿淬炼青春,学子再战征途

2019-08-29 17:48: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汇报表演如约而至!七天的军训,有烈日下挺拔如松的身姿,有大雨中整齐划一的步伐,有合唱比赛的团结高歌,有休息互动时的开怀大笑,有领导的关怀、有老师们的陪伴、有教官的辛勤教导......,有无数的画面,让我们难以忘怀。


      这一刻,7天所有的付出都将在这一刻展示,相信我们自己,此刻就是最棒的。我们身着军装,目光坚定,英姿飒爽,规范的动作是7天艰苦训练的最好回报。


      闭营仪式结束之际一场大雨突然而至,感动于同学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位置上,风雨无阻。同样感动于与同学们一起并肩坚守的班主任们。你我同在。三中精神:一路相伴  同甘共苦  你我同在!风雨中大声呐喊出我们三中的口号:三中第一,我们第一,拼搏进取,只做第一!
军训奖项:
      会操获奖班级一等奖:8班、12班;二等奖:9班、3班、2班;三等奖:1班、4班、6班、7班、10班、11班、15班。合唱比赛:一等奖:1班、5班、9班、17班;二等奖:2班、4班、7班、8班、10班、11。班;三等奖:3班、6班、12班、13班、14班、15班、16班、18班、19班、20班。
      优秀组织奖:2班,4班,6班,7班,8班,12班,14班,15班,17班,18班。优秀辅导员:涂书、周东东、侯倩、曾文靖、王珍、罗伟、汪洋、申玲、粟军、李良付、胡均林。优秀广播员:向艺萌,邱妍菁,梁嘉晔,高一丹,谢纯怡,杨小庆,杨浩 ,杨子晔。
优秀宣传员:董峻,周添媛,杨昭洋,孔思雨,黄杰,陈昕然,荆锐,瞿佳,蒋雅婷,瞿也茜,姜文灿、全亦臻,杨玉婷、丁钰,林劲邑,刘子孺,曾宝漩,胡涵泳,廖琳,梅馨怡,李柯佳,龙相如,周国强,田齐民,江雨峯,万欣仪,向红慧,夏弋涵,张苡铭,陶亚瑄,廖晴,曾天宇,赵娜,张馨予,林诗欣,王子悦,万希娅,凌婧昕,田昕,杨林燊。
      训练尖子:宋芷桐,谌秋羽,粟怡,禹思如,邓凯,舒欣茹蒋烨,汤蕙宁,孟扬扬,张可欣,熊怀若,胡奕,谭淳之,武子筝,蒋明秀,余师源,孙芸,尤沁仪,米轩萱,杨如冰,陈艺文,粟逸霖,彭朵拉 张思怡,陆俊贤,李奕璇,奉思溶,叶珊,彭诗涵,郭峙倩,王茜 唐梓瑞,段妍,米姝颍,向琳 刘奕伶,刘奕伶,陈可欣,董雅琴,唐艳婷,向芳。
      优秀学员:钟楚奇,张鹏,王紫玉,袁菁鸿,龙艺,杨心怡,黄子俊,朱逸轩,段荣奎,蒋万杰,张雨琴,张若然,伍倩芸,沈谕将,吴佳燕,田志峰,龙昱洁,李昌建,陈俊宇,梁书贤,孙媛,刘柏锐,申恩齐,刘霏扬,易凡峻,肖思成,蒋薇雯,郑英,易定,田士其,廖禹淳,刘昱彤,陈欣彤,武诗语,李奕臻,黄冠宇杜心怡,杨婷,郭欢,申伟叶,尹妍,高铭遥,彭烨鲲,袁馨怡,杨皓宇,杨朝旭,余熙婷,尹小丫,杨博雅,周子烨,李凯峰,宋子莹,彭奕诚,蒲芝榕,张金枝,向雅容,陈思宁,姚远,封尚松,杨东霖,肖颖,米仁敬,周予心,曹佳瑜,童辉,夏令,唐艺星,胡婷,吴霜,乐嘉欣,郑周令然 ,丁杰,何知之,何欣悦,周宇凌,杨子鑫,印有桐,李芯蕾,于嘉琳,黄微泰,袁箐鸿。



      军训虽然结束了,可是高中生活才刚刚开始。军训中学会的忍耐,坚持,顽强与团结,定会帮助我们更从容的迎接高中学习生活的到来。愿我们高2019级的新生们在未来三年的学习征途中越战越勇,勇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