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和长沙天乐教育集团成功举办群联盟五周年庆典活动

2019-08-14 23:15:01    来源:每日新闻网    访问:    

(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朱大喜老乡和欧阳耀祥厅长、现场秘书处团队义工、特邀嘉宾以及热心乡友赞助商在西客山庄大歌厅合影留念)

十公里桃林,青翠欲滴,西客山庄高朋满座,无问七夕何夕;五周年庆典,乡情醇厚,邵阳联盟嘉宾云集,喜逢故园故人。为庆祝邵阳群联盟成立五周年,增进团队义工和娄邵老乡感情,祝福伟大祖国七十周岁生日,2019年8月8日上午九点到次日凌晨两点,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和长沙天乐教育集团,联合主办了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五周年庆典老乡联谊活动,由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兼秘书长、长沙天乐教育集团执行校长朱大喜老乡担任活动总指挥。整个庆典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喜庆祥和,有情有义,感动感恩,向善向上,让在场嘉宾度过了美好而又难忘的一天,引起了极大社会反响。

(百余名参加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五周年庆典活动的大邵阳老乡,在长沙西客山庄合影留念)

上午九点,立秋之日,暑热渐消,秋风送爽,金阳怡人。老乡们陆续来到长沙岳麓区桃花岭下的西客山庄,享受清新的空气和浓浓的乡情,打球,唱歌,散步,自由活动,无比惬意。中午十二点半,百余名老乡齐聚一楼餐厅,觥筹交错,气氛热烈,朱大喜会长代表邵阳群联盟致祝酒辞,并带领王金成,覃艳玲,刘晨光,李鹏,唐启金,刘岚,戴小见,刘良明,申花,孙毕达,朱钰等团队骨干给老乡们敬酒。

(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兼秘书长朱大喜老乡和执行秘书长王金成老乡给欧阳耀祥厅长和周强教授敬酒)

中午一点半,秋日暖阳照耀下,老乡们一起到西客山庄院内大坪合影留念。队伍后面是巨大的活动横幅,前面是邵阳群联盟的会旗和天乐教育的旗帜以及精美的邵阳篆书名家书法。老乡们自由组合,自然合影,留下了永恒纪念。

(主持人朱大喜会长和王晓梅教授带领与会嘉宾齐唱国歌和《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祖国七十周岁生日快乐)

下午两点半,庆典在西客山庄大会议厅正式开始。主持人朱大喜会长和湘潭大学王晓梅教授一起致开场白,热烈欢迎各位嘉宾百忙中莅临西客山庄参加老乡联谊活动。接着全体起立,唱国歌,大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感受着爱国主义精神的强大力量。接下来,朱大喜会长兼秘书长致欢迎词。他主要深情回忆了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荜路蓝缕的艰难创业过程,向秘书处团队义工、热心乡友赞助商、邵阳群联盟各位顾问、老乡群主群管理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表达了对家人的歉意,为了做义工,为了群联盟老乡公益事业,自己五年来没有多少时间陪伴家人,深为内疚和惭愧。再次他希望更多老乡来加盟来赞助,让后世子孙铭记今人为老乡公益所作出的开创性工作。大喜会长最后对全体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美好祝福,也祝福邵阳群联盟五周岁生日快乐,也祝福伟大祖国七十周岁快乐,更加繁荣富强!

(长沙天乐教育集团执行校长朱大喜老乡,在讲述天乐教育追求教育梦想和公益梦想的艰辛创业过程,泪光闪闪)

朱大喜会长致欢迎词后,邵阳群联盟荣誉顾问、省政协厅级干部和首届长沙邵阳商会秘书长欧阳耀祥先生发表重要讲话。欧爹首先肯定了朱大喜会长兼秘书长到长沙十年来,尤其是邵阳群联盟成立五周年以来,为老乡公益事业所付出的心血和代价,所作出的无法替代的贡献。其次,他明确指出新媒体发展是时代潮流,老乡们要意识到群联盟的巨大价值和重大意义。再次,欧阳厅长强调邵阳群联盟要在乡情,友情,爱情和商情上继续努力,为全体邵阳老乡网友多做实事善事;最后,欧阳厅长呼吁更多邵阳老乡能加入到邵阳群联盟老乡公益事业中来,在邵阳乡土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

(邵阳群联盟长沙雨花分会会长、阳光保险集团湖南分公司的覃艳玲老乡正和嘉宾普及保险理念)

欧阳厅长讲话后,大喜会长又请其他特邀嘉宾武冈著名画家于万元先生和邵东著名篆书书法家周强教授讲话。然后主持人请热心乡友赞助商代表长沙天乐教育集团的执行校长朱大喜老乡,阳光保险集团湖南分公司的覃艳玲老乡,湖南中青旅国际旅行社的刘世坤于爱英老乡,福建兰宇世界文化传媒公司的刘良明老乡,湖南美汇暖通工程公司的龙振海老乡,《绿地集团》长沙城际空间站的罗海尚老乡等上台发表感言。大赞助商都对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的大力支持和宣传推广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下一年度继续整合资源合作共赢服务老乡造福家乡的强烈愿望。不能来现场的深圳宏宇辉科技有限公司的朱三云老乡,株洲大源信息科技公司的刘少华老乡,呆呆正品代购微信群群主覃玉红老乡和越南金太阳国际贸易公司负责人唐红华老乡,也和朱大喜会长通了视频,发了祝福红包。其中刘良明老乡还特意要《星路天下》电视音乐选秀栏目金牌歌手真雪晴和钟燚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专业歌手的天籁之音让老乡们深为陶醉,现场气氛也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邵阳群联盟武冈分会会长、湖南中青旅国际旅行社营销负责人刘世坤老乡和夫人于爱英老乡,彰显了爱情最美的模样)

热心乡友赞助商发表感言后,朱大喜会长带领全体现场嘉宾,再次集体起立,合唱经典红歌《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建国七十周年的深深祝福。合唱后就是老乡嘉宾们的才艺表演,朱大喜老乡和黄斌老乡首先合唱了经典红歌《精忠报国》。其他老乡纷纷表演节目,其中李鹏老乡和申花老乡的情歌对唱《等你》,朱海波老乡的舞蹈《感恩的心》,和朱大喜老乡现场千元红包大狂欢,都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活动进行到下午五点半,嘉宾们带着价值两百元的礼品,离开大歌舞厅,共进晚餐。晚上七点,部分意犹未尽的老乡又相约到岳麓区王家湾步步高三楼歌厅飙歌喝酒,一直到9日凌晨一两点才回家。

(邵阳群联盟邵阳县分会会长、福建兰宇世界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刘良明老乡在讲述母亲激励下的感人奋斗历程)

本次五周年庆典活动,得到了邵阳群联盟各位邵阳乡贤顾问和特邀嘉宾的大力支持,省政协欧阳耀祥厅长亲自莅临指导并发表热情讲话,省社科院院长朱有志先生,湖南师大文学院院长赵炎秋先生、副院长肖百容先生,邵阳县驻长办主任、中华助学网站长何俊定先生和邵阳学院副院长袁曦先生发来贺电;湖南师大文学院曾小明教授,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郑明星教授,邵东著名篆体书法家周强教授,武冈著名山水画家于万元先生都应邀参加了庆典活动。活动也得到了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秘书处团队义工们的全力支持,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执行秘书长王金成,岳麓分会秘书长刘岚,执行秘书长戴小见,芙蓉分会秘书长刘晨光,雨花分会会长覃艳玲,副秘书长朱赢祥,开福分会秘书长龙振海,执行秘书长李鹏,望城分会秘书长吕季干、副秘书长唐小飞,含浦分会秘书长黄良兵、执行秘书长李强,大祥分会秘书长朱钰、副秘书长朱凯彪,双清分会秘书长助理朱海波,武冈分会会长刘世坤、秘书长石少华、执行秘书长唐启金,副秘书长戴开响,邵东分会执行秘书长黄斌,邵阳县分会会长刘良明、秘书长李志鸟,新邵分会秘书长王娟,隆回分会秘书长龙勇长、副秘书长申花,洞口分会秘书长曹国涛,娄底分会秘书长孙必达,长沙总会后勤部部长蒋许梅,卫生部部长杨秀琴等团队义工,都参加了现场活动。尤其是黄斌秘书长,深更半夜驱车来长沙参加老乡公益活动,又深更半夜驱车回邵阳,对邵阳群联盟团队的热爱令人感动!中国第一个老乡群联盟——邵阳人同乡会群联盟100000+老乡群主群管理也都非常支持此次活动,原本限额99人报名参加活动,结果姚述超、欧阳锡顺、欧志伟、史海峰等一百三十余名老乡都积极报名并共襄盛举,彰显邵阳精神,留下美好回忆……朱大喜会长亦在庆典大会上对上述重情重义的现场嘉宾和团队义工以及老乡群主群管理表示深深感谢!

朱大喜会长亦代表主办单位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和长沙天乐教育集团,以及天乐教育集团旗下产业呆呆正品代购,宣布长沙天乐教育集团八月份贫困学生赞助对象,为中华助学网筛选推荐的邵阳县贫困学子,赞助金额为1500元每人。

附录:【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2019.8.8五周年庆典活动爱心赞助者全名单及大赞助商赞助明细】

1.长沙天乐教育集团:雷香英,年度赞助10000元(朱大喜老乡代表邵阳群联盟,兼职担任天乐教育执行校长;首席语文名师是朱六度先生;

2.深圳宏宇辉科技有限公司:朱三云,年度赞助10000元;

3.湖南中青旅国际旅行社:刘世坤,年度赞助5000元;

4.福建兰宇世界文化传媒公司:刘良明,年度赞助5000元;

5.阳光保险集团湖南分公司:覃艳玲,年度赞助5000元;

6.株洲大源科技有限公司:刘少华,年度赞助价值一万元贵州小茅台酒;

7.呆呆正品特卖微信群(服装代购群):呆呆(覃玉红),联系方式由朱大喜会长代转,8.8单次活动赞助2000元。

8.越南金太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唐红华,8.8单次活动赞助2000元。

9.湖南美汇暖通工程有限公司,龙振海,8.8单次活动赞助价值一万元丝美姿洗发露。

10.《绿地集团》长沙城际空间站,罗海尚,8.8单次活动赞助2000元。

11~129号,人平百元以上的个人爱心赞助者名单(按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

龙勇长,黄良兵,蒋许梅,李务华,唐晓飞,黄柏花,朱六度,吕季干,姚述亚,刘世坤,于爱英,刘佳鑫,李强,李世贤,吴泽民,孙毕达,尹军辉,肖彩霞,朱佳喜,肖小妹,石少华,蒋远志,马春生,戴香文,戴开响,王岐仁,姚啸海,杨秀琴,朱大喜,戴小见,刘鑫,朱一泽,朱天泽,朱泰旸,欧阳耀祥,赵炎秋,何俊定,肖百容,曾小明,曾带丽,袁仲贤,郑明星,李美香,何忠民,罗存永,胡柏祥,黄民海,颜颂娥,夏兴,唐启金,刘林,赵凡,刘荣华,朱跃平,黄成,范方军,刘岚,朱海波,郭铁成,申花,刘斌,李志鸟,戴海,向向,李鹏,王鑫,戴香洪,杨淇,周泽成,李洧,王娟,唐风,胡美容,陈艳贞,周年超,王金成,魏仁德,姚述超,陈小红,李益枝,罗雄兵,朱赢祥,朱凯彪,吕少兴,尹瑟,钱向恒,肖金,舒东江,朱大胜,朱三云,朱庭伯,朱再云,黄海滨,刘晨光,李宗清,钱垂权,史海峰,王一凡,柏大勇,于万元,于洪光,周强,周海涛,朱东龙,李柯颖,罗喜连,王海花,欧阳锡顺,刘湖,邹文,袁久益,曹国涛,朱钰,陈代伟,陈智辉,黄斌,蒋陆军,蒋向群,王晓梅。

供稿人:吕季干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