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赫山区教育局长胡顺章调研城区秋季招生工作

2019-07-30 22:42: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460033291425143_75.jpg

秋季招生工作调研现场

22461986416537028_75.jpg

秋季招生工作调研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唐晖)2019年秋季招生是益阳市城区实施网上平台报名招生新举措的第一年,为了解区域内学校招生工作情况,确保招生工作的稳步开展。7月30日上午,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顺章、副局长蔡奇文和基教股股长李冠军来到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开展秋季招生工作调研。梓山湖学校全体校级领导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中,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副校长刘芳玉从网上报名数据、学校招生工作部署、招生审核具体流程、措施及如何做好招生工作中矛盾问题的对策等四个方面对近段时间招生工作进行全面详细地汇报;教导处主任刘红军就招生区域的变化与招生条件与政策的对接、后阶段摇号派位的安排向教育局领导提出疑惑;校长蔡麓好再次回顾了学校招生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将从政治任务的高度出发,同心同力,公正“挤水分”,服务讲原则,切实保障每一个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和升学少年享受优质教育的权利,共同完成阳光招生工作;基教股股长李冠军就学校所面临招生工作中的诸多压力,给予鼓励。

胡顺章就2019年益阳市赫山区城区招生工作的实施背景、意义及要求进行了阐述。他提出,2019年城区招生工作既是教育部、省市区破除大班额工作的需要,也是提升全区教育教学质量的需要。招生工作关乎到千家万户,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学校招生工作人员要站在对赫山教育负责的高度,既要规范操作,也要加强宣传;既要讲究程序,也要化解矛盾。在招生实施过程中把握政策,做到城区目标一体化、树立廉洁的服务意识,保障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