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中心小学扩建教学楼主体竣工确保新生秋季入学

2019-07-28 20:3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404866012038927_75.png

白溪镇中心小学扩建教学楼主体工程竣工

20411600699689596_75.png

白溪镇中心小学扩建教学楼主体工程竣工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光英)为化解大班额矛盾,解决学龄儿童入学难,经过近半年的努力,新化县白溪镇民生工程投资七百多万元的白溪镇中心小学扩建教学楼主体工程,于七月二十日竣工之后,到七月底工程已完成了三分之二,目前进展顺利,加班加点,确保秋季新生入学。该栋教学楼面积三千平方米,高五层,有三十个教室,可接纳1500至1800个学龄儿童入读,基本上可满足该镇的学龄儿童入读需求。

近年来,白溪镇人口随着异地扶贫搬迁,家长陪读以及边远山区村民来镇做生意,使学龄儿童急剧增加,原有的教学楼已不能满足需求,在“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指导思想下,白溪镇党委、政府审时度势,关心民生,从今年初便提出将白溪中心小学原来的一栋旧教学楼进行扩建,增加层次和面积,教室由原来的10个增加到30个,面积不由到1000平方米扩建了3000平方米,楼层由二层增加到五层,这样既解决了大班额,又满足了学龄儿童入学需求。

施工单位位克服了上半年雨水多的困难,保质保量的作好施工,进入七月份高温季节,更是加班加点,合理安排增加劳动力,把因雨水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下午施工到晚上七点,他们坚决按照镇政府和学校的要求,在八月底前全部完成施工任务,确保九月一日秋季新生按时开学,不影响孩子们的学习。目前,内外装修、外墙粉刷,桌凳安装等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