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多部门齐协力护航中考

2019-06-17 10:3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35126021951332_75.png

(新化思源实验学校考点)

10353054227849965_75.png

(志愿者搭建服务台免费为莘莘学子提供饮用水)

10354105664828178_75.png

(城管在现场疏导交通)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罗贤求)  6月16日,中考首日,新化思源实验学校考点,秩序井然,各初中学校的3000余名考生来到考点学校赴考,正式接受寒窗苦读九载的最后一次检阅。为了让中考安全顺利进行,全县公安、交通、城管、教育、志愿服务队等部门纷纷采取各种措施,护航中考。

当天,交警、城管部门在多个路段设置路卡,摆放提示牌,在学校周边各个重要交通路段路口驻守指挥,提供引路服务等,并严格清除乱停乱放车辆及摊贩。同时在路面设置巡逻车,加强保畅巡控,为中考维护了畅通、良好的道路交通条件。此外,公安特警的车辆在考点周围值守,维持秩序;上梅红志愿者服务队设有中考服务站和爱心陪考加油站,为学生、家长及工作人员提供免费饮水,场面温馨,暖意融融。

据了解,新化县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科学安排中考工作,各部门提前进入工作状态。6月15日下午,上梅派出所民警3人来到神龙宾馆,与送考学校老师亲切交流,督查饮食等安全。同日晚上,县教育局局长袁华新率基教股、校安办、教育电视台等相关人员,对考生住地进行了专项检查,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中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