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龙王池教学点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捐赠助学活动

2019-06-01 22:1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164943237158559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22174164561087858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22184872573988615_75.png

(图为捐赠物品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罗贤求)6月1日,新化县石冲口镇龙王池教学点在学校大操场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全体师生50余人悉数上台,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红太阳基金会董事长唐龙,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本部校长蔡朝晖,龙王池村党支部书记、村长及家长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四位老师和50位学生自编自导的11个节目涵盖了经典诵读、歌曲、独奏、舞蹈、手语操、诗朗诵。二年级小朋友的舞蹈《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拉开了演出序幕,孩子们手捧鲜花、朝气蓬勃,充满了青春活力,优美的舞蹈舞出了快乐幸福的童年;三年级的《手机手机我问你》生动地刻画了社会家长及学生的手机情结,让在场家长感慨良多,受益匪浅。舞台虽简,但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才艺,也显现出孩子们以昂扬的姿态去拥抱美好明天的精神风貌,每一个笑脸都将是孩子们最美丽的回忆。整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观众们赞不绝口,掌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红太阳基金会董事长唐龙向每个孩子赠送了书包、学习用品及他们喜爱的食品,并为每个学生更换上崭新的课桌。孩子们收到这节日的礼物,脸上乐开了花。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本部蔡朝晖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红太阳基金会捐资助学、热心教育的大爱情怀高度赞赏,并希望所有孩子们都成为爱的传递者,让社会充满爱。

据了解,红太阳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每年资助贫困学生40余人,并积极为学校捐资捐物,在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本部的捐资助学活动中捐资2万元,先后为科头乡岩下小学等10余所学校及高考成绩优秀者捐赠学习用品。致富不忘家乡,大爱情系教育。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