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庆“六一”城步大阳学校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2019-06-01 09:30: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333814143813765_72.jpg

5月31日,城步大阳学校的236名学生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城步民政局、慈善会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饭盒、文具盒和鼓励奖金,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5万余的书包,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捐赠1万余的学生牛奶等爱心礼物让城步大阳学校的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09342002752105120_72.jpg

城步大阳学校校长蒲晓辉说:“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全体师生在一起欢度,同时感谢县民政局、慈善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全体学子的关爱,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动力,努力办学,让孩子们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09344255403631394_72.jpg

城步民政局慈善分管领导王良海说:“孩子们,祝你们节日快乐,虽然你们的父母离开了家乡,他们也是为了祖国的建设在付出,也是为了让你们过上幸福的生活,即使你们远离父母,但是有爷爷奶奶陪伴在你们的身边,希望你不要埋怨父母,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向父母汇报,让他们放心。”

09350104009174973_72.jpg

城步社工站的社工在活动现场找到了自己的知己,他们主动和留守儿童结对,并且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来自长安营社工站的袁彩霞、五团社工站的杨小云说:“ 通过今天的交流,让我们真正了解部分留守儿童的情况,他们的话语让我们心酸,流泪。作为一名民政社工,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当中来,让他们的童年更加快乐,我们也会努力履行社工职责,更好的呵护留守儿童。”(通讯员戴方财  杨金兰 覃高平)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