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南县武圣宫等伴洲完小:乡里狮子乡里舞 61个村娃乐翻天

2019-05-31 12:11: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141056268476129_75.jpg

(南县武圣宫等伴洲完小举行“快乐六一多彩童年”迎“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12153647204063550_75.jpg

(南县武圣宫等伴洲完小举行“快乐六一多彩童年”迎“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12155884245830587_75.jpg

(南县武圣宫等伴洲完小举行“快乐六一多彩童年”迎“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 谭孟君 5月31日,益阳南县武圣宫等伴洲完小操场上空弥漫着欢乐的气息,全体师生欢聚操场,隆重举行以“快乐六一多彩童年”为主题的迎“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吸引学校附近众多村民、家长来现场观看。

活动在舞蹈《彩虹的约定》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缓缓响起的音乐节拍,孩子们欢快可爱的舞姿顿时将观众融入喜悦的节日氛围中。该校一至六年级文艺节目异彩纷呈,有放飞理想,我们是一只展翅《飞翔的小鸟》;放飞希望,我们是一颗朝气蓬勃的小树《天天向上》;有雨后的天空无比美丽,雨后的天空一定有《彩虹的微笑》;有生活总是五彩斑斓;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挫折都应该迎难而上的《走着走着花就开了》;有六一,有着我们精彩回忆的《快乐你懂得》;有三江四海五湖水,淌不完母亲对儿女的冷暖情长;三山四岭五岳松,抒不尽儿女对母亲的孝心敬意《孩子,妈妈好想你》。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喝彩声与掌声,整个偏远乡村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踏着自信的脚步走上舞台,载歌载舞,展现最棒的自己,给偏远山区的村民一台全新的视听盛宴,纷纷用手机拍下孩子们最快乐最天真无邪的甜美瞬间。

校长贾志祥表示:“等伴洲完小规模虽小,只有61个孩子,但老师们给了孩子们一个大舞台,充分展示了她们最美好的一面,也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脸上洋溢的无限快乐和幸福,能让孩子们幸福快乐的校园是成功的校园,我们以后一定要打造更多小而精致的乡村幸福校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