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妇联到油溪乡开展庆祝 “六一”儿童节活动

2019-05-29 16:55: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563650773759901_75.png

(县妇联一行认真观看孩子们准备的“六一”文艺演出节目)

16581750227205966_75.png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英姿为品学兼优学生发放爱心书包)

1702465559271262_75.png

(为孩子们发放禁毒、反邪教、反家庭暴力等宣传手册)

17035987602511625_75.png

(为孩子们发放禁毒、反邪教、反家庭暴力等宣传手册)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海)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新化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英姿,副主席罗福姣一行走进油溪乡油溪中心小学,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县妇联还为品学兼优的学生精心准备了一份爱心书包,里面包含了各类学习用品和书籍,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钟英姿表示,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学校要以综合素质教育为导向,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创新办学新理念,积极探索加强学生教育的途径和方法,关爱留守儿童,促进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并对在场的孩子们提出希望,同时祝愿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活动最后,县妇联一行、乡妇联主席伍艳一同为孩子们发放禁毒、反邪教、反家庭暴力等宣传手册,共计发放1000余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