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活动

2019-05-14 21:0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永长  彭志文  杨兴湘) 为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5月13日下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在求真楼七楼会议室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活动。大会由校长成英姿主持,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科长段志富主讲。

21014360912143295_75.jpg

段志富以案例分析的形式,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及深刻影响、我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本情况及形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解读、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当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任务、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抓到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析,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给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警示课。

成英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的每项具体规定,对照宣讲的内容,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确保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为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自觉和刚性约束。党总支书记龚茂林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这次宣讲活动是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大学习、大整改”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此次学习,广大教职员工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了更深、更细、更明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严于律已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定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不踩“红线”和守住“底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