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祥铭文化声动语音课堂小主播参加国际环保四联漫画大连赛区优秀奖颁奖典礼

2019-05-14 09:17:54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记者 陶凯龙 报道)2019年5月11日,国际环保四联漫画大赛大连赛区优秀奖颁奖大会在辽宁省大连市中央大道隆重举行。今年大赛颁奖大会设置了《我是分享者》舞台,为全市及全国各赛区的优秀朗诵选手提供了展演的舞台,让更多的孩子们爱上口才、爱上演说,并且通过口才表演,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进行弘扬和传播。

大连地区经过初赛、复赛优秀口才表演选拔,祥铭声动语音课堂的小主播们与众多优秀选手们共同登台表演了《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配乐诗朗诵,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为了此次的表演,授课老师-大连电台知名主持晨曦老师和孩子们以及家长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不论是课堂一次次的彩排,还是家里孩子一遍遍的练习,都离不开学校、授课老师、家长们的关心呵护及孩子们的努力。

这次成功的表演,不仅仅是一次登台表演,孩子们在整个为这上台五分种的表演,准备训练过程中,让孩子们增强了孩子们学习语言的信心和快乐,也让孩子们增强了表演欲望,增强了自信心,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夯实的的基础。虽然在整个过程中孩子们都很辛苦,可当老师们问孩子们辛苦不?孩子们的齐声响亮的回答:“不辛苦,我们在享受快乐!“让我们所有为此负出的老师们都为孩子们感到骄傲!为我们的孩子喝彩、加油!

祥铭声动语音课堂,不仅仅是由电台知名主持培训孩子专业学习口才的一个课堂。在这里,我们有国家专业的心理老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会与孩子及家长进行沟通、互动。孩子可以得到老师心理沟通及潜能激发,打开孩子内心、走进孩子内心,激发孩子的语言潜能;家长可以学习家庭教育,找到在教育孩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困惑原因和解决方法。祥铭声动语音课堂是打造让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的课堂!让孩子由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而且爱上学习。在这里,我们打造的就是孩子内心的世界,孩子内心寻找的世界。

祥铭声动语音课堂,提供给所有学员们各种实践表演的舞台。各类当红网络平台、电台、辽宁广播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日本朝日电视台等国内外多家媒体。孩子可有机会走进祥铭文化提供各大舞台展示才艺!同时也会引领孩子走进大连市希望工程及慈善总会进行各类公益活动及演出!让孩子时刻拥有一颗感恩、善良的心!走进社会各届人士进行小记者采访,感受及体会社会各届人士的心声。

大赛现场

欢迎有梦想的孩子走进祥铭声动语音课堂,在这里,我们打造的是孩子的综合素质提升,一个杰出优秀全方面发展的小主播。

往期大赛回顾:

祥铭文化董事长曲翠红女士为获奖同学颁奖:

据了解:祥铭文化是一家从事影视人才培养、童星包装、国内外文化交流、青少年能力培养训练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隶属于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青少年国学教育基地,作为基地实践部在国内外开展以国学、口才、珠心算等为主的多元化培训交流活动。

公司拥有完善的运作管理流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客户信誉。以自己的专业和实力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公司已与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日本朝日电视台、湖南电视台、辽宁电视台以及大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深度的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