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学校教学品位——新化县实验小学举行语文优质课竞赛

2019-05-10 17:32: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光前)5月10日、11日上午,新化县实验小学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语文教师优质课竞赛,来自各年级组共6名教师参加了角逐;全体语文教师及行管人员参与观摩。

17345032794573608_75.png

各位参赛选手都是各组推举的青年优秀教师,他们都有着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良好的课堂掌控能力;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充分贯彻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尽管每堂课都不尽完美,但特点鲜明、各有所长,起到了良好的教学引领作用。

17342901823408062_75.png

此次活动的评委由县教研科所专家和兄弟学校名优教师组成。赛后评委代表对各堂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也为今后课堂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新化县实验小学每期都开展教学竞赛活动,在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方面卓有成效,是新化县小学教育教学的窗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