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汀坪乡初级中学成功举行初中数学微型课教学比武活动

2019-05-07 14:0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5月6日,汀坪乡----五团镇初中数学微型课教学比武活动在汀坪乡初级中学摆开擂台,三名教坛新秀同台竞技。他们运用高科技手段,完美地诠释了课堂教学:巧妙的引入,循循善诱的启发,精当的讲解,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一气呵成。三名选手深厚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教学技巧,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深深折服了评委和听课教师。

14040801001264988_72.jpg

图为: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现场

汀坪乡初级中学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活动,汀坪乡联校朱小舟校长亲自策划安排此次活动,学校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各位领导和教师的到来。

14043151938232100_72.jpg

图为:专家评委评课现场

在这一次的教学比武中,教学课堂很精彩,专家的点评更是“一针见血”,既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非常细致、精当,颇有学术深度,让执教者豁然开朗,受益匪浅,可以更好的反思,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14045192419117460_72.jpg

图为:微课比赛颁奖

通过这一次数学微型课教学比武活动,参赛选手付出的努力被认可,得到数学特级教师以及领导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优异成绩,载誉而归。        这次数学微型课座谈会,让教师们更清晰的认识到微型课的含义以及在教学中重要作用,并且有效的激发起教师们的工作热情,用一颗爱学习的心,去拥抱更优秀的自己。

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多在教师队伍中开展,既增加了教师相互学习的机会,又为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通讯员:肖艳兰)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