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教育局:新举措夜查学校 正校风促教育发展

2019-05-07 13:29: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434515519431691_72.jpg

图为:教育局局长杨进德(右一)在县一中夜查

5月5日,晚七时左右,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局长杨进德带领三位副局长,来到城步一中巡查学生晚自习和老师下班辅导情况。这是杨进德上任县教育局长一个多月来,第五次来到城步一中巡查指导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

杨进德一行一走进校园就逐个教室查看,两栋教学大楼52个教室,他边走边看,走完花去了近一个小时。看到晚自习纪律良好,同学们埋头学习、老师们认真辅导,杨进德感到很高兴。

13450326445844604_72.jpg

图为:教育局局长杨进德在校务会上讲话

恰巧碰上城步一中召开校务会议,他们参加了该校的校务会。杨进德局长作了讲话。他说,城步一中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后局领导将每晚对一中、二中、南山实验学校、四中的晚辅导进行常态化检查;要严禁学生将智能手机、游戏机带进校园,严禁老师将手机带进教室;学校教务处要严查教师教案、作业批改。学校要常态化开展教学比武,促进和提高教学水平;学校要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制定出来后就要坚决执行;要对特殊学生进行家访、家教,多进行家校沟通;要加强学校正面宣传报道,向社会、向师生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13452789689647995_72.jpg

图为:校务会议现场

杨进德上任的第二天,就来到城步一中调研、指导工作,特别是他做出的局领导对一中、二中、南山实验学校、四中的晚辅导进行常态化巡查的举措,吹进了教育管理的一股清新春风,在社会和师生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他身先士卒、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让广大师生肃然起敬、倍受鼓舞。城步教育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美好!( 谭瑛和  肖丁勤)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