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汽开中小学生“校园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9-04-19 18:50:15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昕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汽开学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旋律激励广大学生热爱祖国,争做时代追梦人,汽开区教育局于4月12日下午,在长沈路学校阶梯教室举办了校园好声音大赛总决赛,2019汽开中小学生“校园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得到各级领导和嘉宾的关注。市教育局杜广拓老师,汽开区教育局张岩局长,郝万君副局长,李枫林副局长,刘飞科长亲临现场。东北师大音乐学院尹正文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王铁沄老师,雅马哈音乐节全国冠军、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学员、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老师高扬老师,吉林省青年歌唱家彭杨老师等著名专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为了普及参与范围,各校首先在班级、年段和学校层面进行了海选。进入到区级初赛阶段,我们对81名同学进行淘汰赛,最后28个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环节。

汽开学子在这纵情歌唱、放飞梦想的舞台上,用美声、民族、戏曲、通俗、爵士、摇滚等形式迥异的曲风演绎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释放着自己对艺术的追求和富强祖国的歌颂。

选手苗韵浠表示:“感谢教育局和学校给我们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舞台。也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教育,感谢爸爸妈妈的付出。”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汽开区教育局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实践,是坚持育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推进“三育工程”的载体平台,是近年来汽开区艺术教育工作蓬勃开展的再次体现。

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纽扣教育”为宗旨,构建“各美其美”的内涵发展模式,向着办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区的目标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