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商教育即将参加第九届亚洲幼教论坛

2019-04-19 11:02:5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第九届亚洲幼教论坛即将于2019年4月19日–21日在中国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国商集团总裁曲卫东先生将携国商教育和国商育儿的各级领导莅临现场,与众多幼儿教育机构一起,展望未来,共享“幼海君悦VIP盛宴”。

亚洲幼教论坛APEAC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杂志社主办,北京幼海天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协办单位近四十家,组织单位/协会超过七十家,将以“主论坛+分论坛+每场问答时间+展厅展示+网上展厅+特色工作坊+幼教名园行+图文直播”的多维形式展开。以“弘扬中国学前教育特色、瞩目国际学前教育视野”为初心,为幼教行业搭建“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平台。

此外,国商教育研发的“少年儿童营养健康大数据公益监测平台”上线至今也得到了良好的反响,运营之初就被中央一套录制播报,更是被国家卫计委人口发展中心列为国家级的数据平台。国商教育主要服务于三到六岁孩童,近期延展出的“国商育儿”将会在本次论坛推出,进一步将零到三岁的婴幼儿数据进行监测补充,带着责任感与使命感致力于我国婴幼儿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