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将新增一所物流大学

2019-04-15 10:57:4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祁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决定祁东县人民政府关于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的议案:学院建成后招生规模1万人,以全日制普通专科教育为主,继续教育为辅,兼有多种形式的职业技能、资格培训、实用技能培训等 。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该项目落户祁东县,对于实现祁东县职业教育历史性的跨越发展,促进就业,拉动消费,提升祁东形象,唱响祁东品牌具有关键性意义。目前,希望教育产业集团现拥有4所本科学院、5所高职学院、2所技师(技工)院校、2所国际化中小学和多个培训机构,在校学生10万余人,教师7500余人,总资产约100亿元。据悉,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投资主体为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四川特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可集聚大量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当地带来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选址在祁东县永昌街道内,其中教育用地600亩,住宅用地400亩,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计划建校舍15万㎡,二期计划建校舍10万㎡。建成后,其有望成为湖南乃至华中地区最大的全日制民办大专院校和全国领先的民办物流类职业技术学院。另该校先期拟开设物流管理、物流金融管理、物流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等专业,后期根据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增加或调整专业设置。招生对象为高中毕业生、初中(3+2培养模式)、转业军人、下岗工人、农民工等,目标定位在培养品质优良、技能精深、勇于创新的专业技术人才,立足衡阳、面向湖南、服务华中地区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钱春帆、刘国庆、付姣龙、周外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