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邵阳县石齐学校:联手湖师大共建“实习基地”

2019-04-14 08:4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外语学院副院长廖光荣、物理学院副院长钱盛友、文学院曾小明博士等四人莅临邵阳县石齐学校,实地考察石齐学校的校园建设。石齐学校校长李乐生、常务副校长张璞、办公室及人力资源部主任胡锐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各位来宾。

08431544912423113_72.jpg

座谈会上,李乐生校长简要介绍了石齐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学校迅速发展,更需要优秀师资的支持,希望与湖南师范大学建立长期的联系,推动学校师资力量的整合和提升。湖南师范大学领导一行参观及了解了石齐学校主要的教学用地、课程设置以及一些校园文化建情况,站在石齐学校升旗台前驻足观望,对石齐学校的校园环境、文化氛围、校风学风等各方面均表示十分满意。

08435075194231780_72.jpg

随后,湖南师范大学领导先后对石齐学校的教师招聘、教师培养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以实习为桥梁,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局面。双方还就实习生的课时需求、生活保障、发展空间以及今后的对接方式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最后李乐生校长对湖南师范大学领导的到来再次表达感谢,希望今后学校的工作能得到湖南师范大学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联手”湖师大,相信又将是一个新的起点,石齐学校将以此次“联手”为契机,为教育教学注入新鲜血液,从而促进整体水平的提升。(吴中平 刘大华 张玉梅 王可)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