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教体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小学校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部署动员视频会议

2019-04-12 20:3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12日消息(通讯员 祝弟泉)4月12日下午,江西省中小学校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部署动员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出席并讲话。上饶县在该县教体局五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焕斌,副局长胡一萍,县委正科级组织员郑东辉,全县中小学校长,局机关相关股室长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20341193972219006_49.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省防溺水安全工作纪实电视宣传片,通报了全省2018年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相关情况,吉安、德兴、九江等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

20343884977566957_49.jpg

20365940602218093_49.jpg

汪立夏在会上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在新起点上再加力、再出发;针对安全问题堵漏洞,补短板;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督导,稳推进、见实效,全力做好学校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工作。

20350390349128739_49.jpg

2037304500503556_49.jpg

会后,马焕斌就全县教体系统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要求全县中小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中小学校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部署动员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防溺水安全的紧迫感,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做好学校及周边水域隐患排查,强化对学生的安全监管,落实三项防范措施和防溺水安全责任。通过腾讯智慧校园、家长微信群、“万师访万家”、致家长一封信等,构建全方位防溺水工作管理网络,学校、家庭和社会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确保中小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就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创国卫、农村中小学闲置校舍处置、春季病媒生物防制、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再部署。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