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金洼小学开展“世界卫生日”系列教育活动

2019-04-11 10:29: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活动现场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为了做好爱国卫生工作,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金洼小学2019年4月8日开展“世界卫生日”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学生以小组的方式开展环保实践活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紧接着开展以“世界卫生日,我该做什么”为主题的队会活动,增强学生卫生意识,改变不良卫生习惯,提高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最后,利用大扫除时间对校园卫生进行全面整治,积极营造整洁清新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增强学生们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与认知,提高了学生的卫生意识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养成好的习惯,就如同为梦想插上了翅膀,它将为人生的成功打下坚定的基石。(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