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家校携手 共话教育

--里寺小学家长会侧记

2019-04-08 11:4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要把孩子教育好,单靠学校和教师是不够的,只有学校和家庭、教师和家长协调一致,才能形成教育的合力,避免形成教育真空,使孩子在学校在家庭都能得到良好的教育。4月4日下午,春光明媚,里寺小学操场上,家长会座无虚席,各班主任与家长面对面签订学生安全承诺书,并进行简短交流。校长武晓鸽从安全教育、养成教育、学习指导、后勤服务、家校沟通五个方面,向260余名家长进行了诚挚的汇报交流。

家长们陆续报到,班主任负责签到:

班主任发放安全承诺书,面对面签名:

看!家长们拿到承诺书,看得多认真!

忙中偷闲,老师家长简短交流:

校长武晓鸽就教育问题向全体家长进行汇报交流:

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家长会始终充满温馨与和谐。通过交流,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我们相信,今后的日子里,我校与家长的沟通会越来越和谐,工作会越来越顺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