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03-20 09:07: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激励毕业班学子,明确中考目标,强化考前意志,调试心理状态,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更好地备战中考,争取2019年中考成绩再创辉煌,在中招考试倒计时一百天的日子,河南省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中招考试百日冲刺动员誓师大会。

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中招考试百日冲刺动员誓师大会

2019年3月18日,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迎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年级主任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冯长军主持。

誓师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首先年级领导高主任做动员报告,在他的鼓舞下,学生们高呼他们的口号:努力拼搏,成就梦想,百日冲刺,铸就辉煌!

高主任要求九年级全体教师,不负学校重托,不负家长期望,为每一个学生的升学理想而努力拼搏。并鼓舞全体九年级学子,在最后一百天,应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去拥抱梦想,为理想而拼搏,为荣耀而奋战。

优秀班主任代表徐霞老师做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她告诉同学们要用坚韧不拔的毅力,执着追求的精神,顽强拼搏的心态,优异骄人的战绩来书写这平凡一百天的不凡的历史,让我们一起挑战,努力拼搏,创造辉煌!

优秀教师代表张艺玲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庄重承诺,最后一百天,全体教师必将兢兢业业、艰苦奋战,帮助每一个孩子,关爱每一个孩子,成就每一个孩子,圆梦每一个孩子!

优秀学生代表高瑞鸿、张琳婉、田承轩三名同学代表九年级全体学生表态,一定不辜负师长的厚望,家长的信任和学长的鼓励,将用这100天的汗水实现今天许下的誓言。

接着,九年级优秀教师在高金萍老师的带领下上台宣誓。表示在最后一百天,要用挚爱关注每一位学子,用智慧迎接每一次挑战,用鼓励坚定每一个进步!用奉献影响每一个人生,用拼搏创造每一个辉煌!

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全体学生宣誓

全体九年级学子,在优秀学生高瑞鸿,张琳婉代表的带领下,在师长的注视下,进行中考宣誓:刻苦学习,用勤奋和毅力洒下智慧的汗水!努力奋斗,用坚韧和刚强谱写绚烂的华章!顽强拼搏,用执着和赤诚实现我们的理想!自信自强,用实力和喜悦共铸明天的辉煌!我坚信:

——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决战六月!我做到——冲刺100天,为一中争光,为自己喝彩。再鼓干劲,跨越希望的海洋,再展雄风,感恩父母的滋养,再创佳绩,回报母校的厚望。珍惜100天,让我们: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挑战自我,勇往直前!

宣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表达了一中学子奋战百日,决胜中考,梦圆六月的决心。

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校长何光州做总结讲话

最后,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校长何光洲在大会上作了中考总动员讲话,他殷切希望每一个九年级学生能在冲刺中,调整心态,制定计划,讲究方法,排除一切干扰,奋力拼搏,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最后的100天冲刺中奋勇拼搏、马到成功,铸造人生的第一个辉煌。他真挚、诚恳的发言让所有师生倍受鼓舞,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