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湘潭市和平小学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

2019-03-19 09:48:0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历时四天的湖南湘潭市和平小学“我与和平共成长”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于3月14日落下帷幕。

课堂现场

课堂现场

此次赛课活动,全学科覆盖,鼓励全体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旨在以比促学、以评促教、以赛促研,深入推动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加快学校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课堂现场

此次参赛的多名青年教师虽然都曾获得过国家、省、市级赛课一等奖,但他们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教龄相对比较短的教师更是全力以赴,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此次比赛中,不断地自我打磨、重塑。赛课现场精彩纷呈,课堂生动活泼,自主与合作并行,体验与感悟同在,惊喜与欢笑共享。参赛教师以亲切自然的姿态、独具匠心的设计、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以及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呈现了一个个充满活力的优质课堂。

课堂现场

课堂现场

本次青优赛课活动,为和平小学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学校各教研组、备课组群策群力、开展了磨课、评课、辩课等活动。对青年教师来说,这次赛课既是教学能力和水平的全面展示,亦是教学理念与方法的热烈碰撞。教师在赛课中磨炼,在感悟中成长。赛课真正成为了教师专业成长的催化剂。(阳成 、丁燕辉 、赵健翔)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